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丹麦举行仪式悼念挪威袭击事件遇难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8日10:41
  新华网哥本哈根7月27日电(报道员吴波 宣敏)丹麦哥本哈根大教堂日前举行仪式,哀悼挪威爆炸和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丹麦王室成员、国家政界要员及丹麦各地民众参加了仪式。丹麦全国降半旗向挪威袭击事件遇难者致哀。

  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在仪式中说:“我们不会被那些不期望民主并诉诸暴力的人吓倒,他们的计划不会得逞。我们将继续坚持一个开放的社会,并使之不断强大。”

  挪威驻丹麦大使布朗巴克参加了哀悼仪式,并感谢丹麦人民向挪威人民表示的关怀及同情。

  22日,挪威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共有76人在袭击事件中遇难,其中包括一名43岁的丹麦女性,这是挪威袭击事件中首位被确认死亡的外国遇难者。该女性名叫汉娜·菲娅斯德,自1987年以来一直居住在挪威。枪击事件发生时,她与其20岁的女儿在于特岛参加挪威工党青年团活动,并担任志愿者。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