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洛坦”即将来袭 海南洋浦消防支队严阵以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8日10:55
严阵以待
严阵以待

  中广网海口7月28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戚勇)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即将来袭,洋浦消防支队未雨绸缪,采取主动防御措施积极应对,全体官兵严阵以待,加强执勤战备,时刻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抢险救援情况。

严阵以待
准备好皮划艇

  7月27日,洋浦消防支队层层动员,以基层中队为单位召开一次防风防汛执勤战备动员部署会,加强官兵防风救灾的战备意识,严格落实执勤备战要求,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认真做好抢险救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旦有险情发生,能够第一时间展开迅速有效的抢救,以使人民生命财产降到最低。

  与此同时,洋浦消防支队进行全体总动员,加大力度对车辆器材装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保证执勤车辆油、水、电、气充足,并对现有器材装备尤其是冲锋舟、水上救援器材、个人防护装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装备完整好用,随时接受上级党委、地方政府的调集,奔赴救援第一线。

  作者:朱永 戚勇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