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驾驶室被撞掉一半 公交车车道不对撞上卡车(图)

来源:红网
2011年07月28日12:03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近期公交车事件回放]

  时间:7月21日下午3点多

  地点:红星农民新村路段

  在毫无征兆之间,一辆载着20多名乘客的806路公交车,撞上一辆140路公交车的尾部,并将前车推了两个车位后才停下。事发后,806路公交车上的24名乘客受伤。

  经初步调查,该肇事司机持A1证,在从事公交司机职业以前,有多年驾驶经验,技术过关。该巴士所属的嘉年华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怀疑,事故与司机疲劳驾驶有关。

  时间:7月25日上午9点40分左右

  地点:韶山南路湖南女子学院附近

  一男子在等123路公交车时,没来得及上车,车门就关闭了,男子招手示意搭车,但车没有要停的意思,于是他朝公交车用力踹了一脚。24岁的公交司机黄某从后视镜中看到了男子的这个动作。他将车靠边停好,下车冲到男子面前,对着他就是一顿打。

  事后,司机向男子道歉,赔偿医药费500元。

  时间:7月25日下午4时许

  地点:长沙浏城桥附近

  138——913号公交车驾驶员邹祺驾车行驶至文艺路口东站,与一辆电动车驾驶员发生了口角。当公交车行驶至浏城桥附近时,那辆电动车在公交车前方忽快忽慢、忽左忽右,故意阻拦。邹准备提速超过电动车,此时,相对方向驶来一辆高速行驶的小车,邹向右打方向,并紧急制动,但公交车还是碰在浏城桥护栏上,导致车内8名乘客受伤。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