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裔地产经纪遭绑架命案再逮一嫌犯 疑为司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8日15:13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警方表示,透过民众举报获取重要线索,使华裔地产经纪韩建国绑架案取得重大进展,26日又抓获一名嫌犯,很可能是绑架案的司机。

  皮尔郡警方称,被逮捕的嫌犯是现年19岁、家住万锦市(Markham)的黄伟新(Wei Xin Huang,音译),他面临两项绑架罪 、一项暴力伤人罪及一项过失杀人罪的指控。

  警方表示,该嫌犯落网多亏了7月15日公布的照片,照片中模糊显示一名亚裔年轻人正与在逃通缉犯吴伟国(Wu Wei Guo,音译)并肩步行,警方怀疑这名年轻人便是与本案有关的红色厢型汽车驾驶。不久后,民众便向警方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抓获嫌犯。

  皮尔郡警方于今年1月20日接到报案,称韩建国与费学军在位于密西沙加的一栋豪宅内失踪。警方当月23日在韩建国任职公司附近的一间咖啡店前找到其奔驰房车,26日在同一区域又找回身无大恙的费学军;7月12日警方在位于万锦市163 Edward Jefferys Ave.的一处民宅发现韩建国的尸骸,但尸检结果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