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警方称担心凶手穿炸弹背心 不敢贸然开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8日16:25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28日报道,挪威警方表示,挪威爆炸及枪杀事件凶手布雷维克差一点就被击毙,只是因为当时警方担心凶手身上正穿着炸弹背心,因此不敢开枪。

  据报道,逮捕32岁凶手布雷维克的反恐小组警官表示,当时在于特岛上,情势非常紧张,警方已准备好要开火,但是看不清布雷维克身上是否穿戴炸弹背心,因此不敢贸然开枪。

  警方说明,他们原本搭乘的警用快艇引擎发生故障,因此改搭民用船只上岸,造成时间上的延误。他们上岸后,看到许多青少年跳入水中逃命,警方于是高声喊叫以转移凶手注意力,最后布雷维克高举双手投降。警方立即将他逮捕,并赶紧展开救援,随后增援警察及医护人员也陆续赶到。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