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强热带风暴“洛坦”将于今晚明晨登陆粤西沿海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7月29日08:33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清浩通讯员/粤水轩 粤农信) 笔者昨日从省防总获悉,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洛坦”预计将于今日夜间到明日上午在粤西到海南之间沿海地区登陆。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昨日下午,省长黄华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密切关注“洛坦”发展动态,及时部署,认真落实防风防暴雨的各项防御措施。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刘昆要求各地做细做好各项措施,防止人为疏漏,确保万无一失。省防办昨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防风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至昨日18时,珠江口以西地区的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

  为做好“洛坦”防御工作,昨日,国家防总和省防总相继召开视频会商会,研判“洛坦”最新发展动态和可能产生的影响。省防总于昨日上午9时,启动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并将派出工作组,赴可能受影响地区进行防御工作督导。

  刘昆出席会议并对防御工作进行部署。刘昆要求,各地务必要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从最不利的情况出发,从最坏处着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将各项防御工作做到前面,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级三防指挥部要加强抽查监督,严肃防台纪律。

  昨日,省农业厅也发出了《关于做好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农业、畜牧兽医部门高度重视“洛坦”防御工作,抓好各项防御措施的落实,减少“洛坦”对我省农业生产影响。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