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预计“洛坦”今日登陆 沿海各地将有大到暴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9日10:40
  中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两个小时,北京的海淀、昌平、石景山、顺义和丰台都出现了短时强降雨。不光北京,今天从四川盆地中部一直到内蒙古东北部一带都会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所以山区要注意防范地质灾害,城市需要防范内涝。

“洛坦”未来24小时降水预报图(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洛坦”未来24小时降水预报图(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而另外一片强降雨区则是今年第八号强热带风暴“洛坦”带来的。预计“洛坦”以15公里时速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三亚到广东湛江沿海一带沿海靠近,强度还会逐渐增强,并于今天下午到夜间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受到“洛坦”的影响,今天在台湾南部、福建东南部、广东南部、广西南部、海南等地将会有大到暴雨,其中在广东中西部以及雷州半岛还有海南有大暴雨,尤其是在雷州半岛以及海南北部的一些地方甚至有特大暴雨。城市中,香港、广州、海口的雨势都将非常大,而且随着“洛坦”的靠近,强降雨还会持续下去。(中国气象局气象分析师周丽贤)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