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台风即将来袭 海南文昌消防紧急应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9日13:56
  中广网海口7月2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符嘉峻)据海南气象台信息,台风“洛坦”即将登陆海南,海南文昌消防于7月28日晚紧急召开防风救灾部署动员会,并于次日早,动员全体官兵做好各项防风救灾准备工作。

  7月27日17时,海南省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洛坦”可能于29日夜间在海南东部一带登陆,受其影响,28日夜间至30日,海南全省将有一次强风雨过程,全岛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沿海陆地伴有7—9级大风。

  为此,海南消防总队于7月28日下发了《关于做好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防风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

  文昌消防局随即于当天晚上,由李锦祥政委主持召开防风救灾紧急动员会,就有关防风救灾工作做出部署,建立《文昌市公安消防支队抗击热带风暴“洛坦”应急预案》。

  7月29日早晨,文昌消防全体官兵紧急行动,做好各项防风救灾预备工作:首先是将抗洪船艇全部搬运出库待命,随时应对因暴雨可能导致的洪水灾难;其次是所有消防救援车,汽油燃料、照明设备以及其他各项救援装备全部部署到位,以应对因强风可能引发的各种灾难事故;再者,加强部队人员管理,所有一线官兵就岗待命,一有紧急情况随时出动。

  鉴于去年10月份的文昌特大洪水灾难,文昌消防领导对此次防风救灾工作高度重视,许为乐支队长和李锦祥政委分别强调要求:要确实保证消防器材和执勤官兵部署到位,并且做好后勤保障和纪律安全工作,随时迎战因台风影响可能导致的各种灾难事故。

  作者:朱永 符嘉峻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