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称总统专机坠毁原因与俄方错发指令有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9日17:33

  相关专题: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波兰29日发布报告称,2010年4月10日载有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等96人的飞机坠毁事件与俄罗斯机场控制员发出错误的着陆指令有关。

这份报告还称,俄罗斯斯摩棱斯克附近的“北方”机场跑道的照明系统非常不好。

这份报告也指出波兰方面在空难中有许多责任。比如,飞机驾驶员缺乏驾驶俄制图-154飞机的经验。

今年1月12日,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曾公布波兰总统专机坠毁的技术调查结果。俄方在报告中称,飞机坠毁的直接原因是机组人员决定不前往备用机场,而失事的系统原因是飞行保障以及机组人员训练不足。

2010年4月10日波兰总统乘坐的图-154飞机在斯摩棱斯克附近的“北方”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除了卡钦总统以外,还有他的夫人以及部分波兰国家领导层,他们当时前往卡廷参加纪念活动。机上96人全部遇难,其中88名乘客、8名机组人员。

  相关新闻:

  波兰公布前总统专机坠毁原因调查报告

  波兰前总统专机坠毁原因:飞行高度过低致坠毁

  波兰总统专机坠毁新报告出炉 称俄应付部分责任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