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逮捕5名袭击警察局嫌疑分子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30日18:51
  新华网开罗7月30日电(记者李来房 田栋栋)埃及安全部队30日说,袭击北部阿里什市警察局的5名嫌疑分子已被逮捕。

  一名安全部队消息人士30日说,最后一名嫌犯在警察局附近落网,从他车上搜出两挺机枪。

  阿里什市一所警察局29日遭到袭击,造成4人死亡、19人受伤。目击者说,数十名蒙面枪手驾驶多辆卡车和摩托车先是朝天鸣枪,然后袭击警察局,安全部队随后予以还击。

  最近一段时间,埃及北部阿里什市接连发生袭击和爆炸事件。本月4日和12日,阿里什市一条通往以色列和约旦的天然气管道遭到不明身份者引爆并发生大火。埃及北西奈省省长阿卜杜勒·马布鲁克认为,这是有预谋的破坏活动。

  作者:李来房 田栋栋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