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男子被女友当街砍死 因帮女同事庆生没接电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31日09:32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苗栗县苗栗市30日凌晨发生女友砍死男友案件,同为礼仪师的男女朋友,女方因为不满男方没接电话,竟然在大马路上持折迭刀砍杀男方,伤及男方左大腿动脉,他失血过多不治。警方上午将女子依杀人罪嫌移送法办。

  据了解,周姓女子(37岁)和张姓男子(35岁)交往两年多,两人是某知名礼仪公司同事,原本都在台中公司服务,后来女子调往嘉义,张男则调至苗栗,双方变成远距离恋爱。

  29日晚间,张男到KTV帮女同事庆生,未先报备,周女打张男的手机又没接,她连夜开车北上到苗栗找男友。周女得知男友在KTV,到KTV大门口堵他,两人在车上起争执,行经中山路时,张男下车,周女和他在骑楼发生拉扯,她拿出折迭刀砍伤他右手臂、左大腿内侧。

  警方表示,周女杀人后先开车逃逸,3分钟后又折抵现场,想把男友抬上车却无力,才打119叫救护车,但男友送医急救后不治。周女一开始还否认犯案,指称是男友挥刀自残,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画面后,她才坦承杀人,懊悔哭说,“我会陪他一起死!”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