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莫斯科一艘游艇与驳船相撞沉没 3人遇难5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31日10:16
  中新社莫斯科7月31日电(记者 田冰)俄罗斯媒体报道说,莫斯科31日凌晨一艘私人游艇与驳船在莫斯科河相撞沉没,导致3人遇难,5人下落不明。

  俄紧急情况部莫斯科总局新闻处消息说,莫斯科时间31日凌晨1时许,在莫斯科河位于莫斯科麻雀山附近河段发生一起私人游艇与停靠在码头的驳船相撞事故。游船上当时至少载有15人。其中一人自己游到岸边得救,另有6人被救援人员施救得生。消息证实说,有1人死亡,另有7人下落不明。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救援人员已找到了第三名遇难者的遗体,另有5人下落不明。

  俄塔社报道说,这艘名为“燕子”的游艇上的部分游客是土耳其和美国,此外还有几名俄罗斯人。

  目前,救援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开始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作者:田冰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