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遭遇暴雨袭击 > 11韩国暴雨消息

韩国暴雨引发多起泥石流灾害 62人死亡9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31日13:51
  中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韩国连续四天的暴雨造成多起泥石流灾害,引发交通阻塞、停电、街道和住宅区淹水。目前至少导致62人死亡,9人失踪,其中一名中国人遇难。来看韩国KBS电台记者南黎明发来的报道:

  记者:这样规模的暴雨韩国只是在104年前曾有发生,所有人都表示,从没见过这种场面,26号、27号暴雨当天的首尔整个就是一个水城。尤其是首尔新文化经济中心受灾,更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事情。

  据悉新建只有30年历史的新文化经济中心,其排水设施只是参考了先前30年的资料而建设的,完全不足以应对如此特大规模的暴雨。此次造成13名大学生丧生的度假别墅是一个简易房,完全没有应对泥石流的能力,很多别墅和度假村周围甚至没有设置排水设施,但是政府却没有严格控制这些建筑的建造,受到了遇难者家属和网民的严厉指责。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