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油罐车载29吨汽油爆胎起火 沥青路面被烧化(图)

来源:云南网
2011年07月31日14:32
油罐车烧成火车
油罐车烧成火车

  7月29日晚上,保龙高速公路(保山往龙陵方向)上,一辆油罐车突然起火燃烧,熊熊大火及滚滚浓烟直冲云霄,大火将沥青路面烧化。

  当晚9点43分,一辆满载着29吨93#汽油的大型油罐车驶到保龙高速距怒江大桥约500米处,由于此路段长时间下坡导致车辆轮胎发生爆炸并起火。随即,驾驶员龚师傅迅速将车停到路边,在无法自行灭火的情况下,龚师傅拨打了119。保山市公安消防支队接警后,立即组织力量赶到现场展开救援。随后,当地公安、交警等部门也赶到现场配合救援,消防官兵用了两个小时将大火成功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满载29吨的油罐车随时有爆炸的危险被排除。3个小时候,受阻的千余辆车陆续通过事故路段。

  目前,事故原因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崔敏 通讯员 李云安 王付雄 杨明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