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报道称Google反垄断调查听证会将于9月21日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31日17:54
  中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很多人,很多公司都一直梦想自己成为一颗参天大树,但是,这件事引发的后果之一就是可能成为众矢之的。比如谷歌。美国国会司法委员会的反托拉斯小组委员会本周表示,将于9月21日召开“谷歌的势力是用来服务客户或威胁竞争?”的听证会,而原本拒绝出庭作证的谷歌前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也将露面。

  去年底就传出欧盟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将针对谷歌展开反垄断调查的消息,今年6月谷歌则确认已收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调查通知/谷歌在搜索引擎市场的垄断地位,再加上该公司积极扩张其他服务,使其继微软及英特尔之后,成为美国及欧盟在反垄断议题上的主要调查对象。

  迄今已有多家欧洲公司宣称谷歌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降低竞争对手在谷歌搜索结果中的排序,也有韩国业者指控谷歌利用Android的移动平台优势阻碍其他移动搜索引擎的竞争。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