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可汗探索-2011”多国维和军事演习在蒙古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31日18:40
  新华网乌兰巴托7月31日电(记者 石永春)“可汗探索-2011”多国维和军事演习31日在距首都乌兰巴托以西65公里处的蒙古国武装力量培训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蒙古国、美国、韩国、印尼、柬埔寨、印度等国的600多名士兵参演。

  蒙古国总统兼武装力量总司令查希亚·额勒贝格道尔吉在演习开幕式上说,为了拓展国际军事合作,增加军事互信,加强武装力量维和行动,近年来每年都在蒙古国举行多国维和军事演习,本次演习将进一步提高参演各国士兵的维和能力。

  此次军事演习将持续到8月12日。军演主要内容包括营级指挥部训练、坦克训练、野外流动医疗小组作业、人道救援等4个部分。

  蒙古国军方领导人、美国军事官员、中国人民解放军观摩小组以及各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武官等出席开幕式。

  蒙古国与美国于2003年举行第一次“可汗探索”双边军演。2006年以来,“可汗探索”演习扩展为多国演习。

  作者:石永春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