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越野车窄桥为避让摩托飞下河 司机身受重伤入院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何书俊
2011年08月01日11:29

  今报柳江讯(记者何书俊)7月29日晚10时许,一辆越野车途经柳江县进德镇一座窄桥时,为避让对面开来的一辆摩托车,撞断桥面隔离墩飞下河中,男司机受伤入院。

  事发地点是位于进德镇白山村某屯附近的一座桥,桥面大约3米宽,距离水面约4米,桥面的两侧都有隔离墩。据附近村民介绍,7月29日晚10时许,一辆越野车经过此桥;这时,迎面而来的一辆摩托车也驶到桥上。因两车车速都很快,为避免相撞,越野车紧急右转;撞断桥面西侧几个隔离墩后,飞到桥下河中。不久,越野车上的一男一女及时从车里爬出。

  据介绍,落水越野车中的一男一女是兄妹。因河水并不深,越野车落水后,车屁股还露在水面。不过,驾车男子受伤较重,随后被送到医院。当晚,他们的家人及朋友赶到现场,请来吊车将车子吊起,并清理了现场。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