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美国两党让步达协议协议 方案仍需参众两院通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02日05:15
  据新华社电 尽管协议框架已定,不过,根据美国立法程序,这套方案还要得到参众两院投票通过,方可提交总统签署为法律,在此过程中仍有可能调整。

  奥巴马承认,这份协议不符合他先前的期望。

  “我认为,我们现在应该做出更加严苛的选择,实施津贴改革和税收改革,而不是设立国会特别委员会。”

  两党让步达协议

  “不过,这项(两党)让步协议确实为我们所需要的赤字削减支付了首期款,激励两党在今年年底前达成一项平衡方案,”奥巴马说,“最重要的是,它使我们避免债务违约,结束华盛顿给美国其他地方带来的危机,消除笼罩美国经济的债务和不确定性阴云。”

  共和党领袖、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两党协议符合所有共和党人的要求。他希望众议院8月1日表决相关法案。

  美联社报道,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人哈里·里德和少数党领袖、共和党人米奇·麦康奈尔已就新协议达成一致。

  里德说,相关法案定于8月1日递交参议院。

  “若要通过这一解决方案,我们需要来自参众两院民主、共和两党议员的支持,”他说,“任何一个党,任何一个议院都无法单独完成这件事。”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