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本田拟在墨西哥新建汽车工厂规避日元升值风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2日17:42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本田公司1日透露,正在研究在墨西哥新建汽车工厂。本田有意对日本向北美出口的小型车“飞度”实现本地化生产,力争最早2012年动工兴建,2014年投产。

  中新网汽车频道从日本共同社网站获悉,小型车原本利润空间较小,目前日元处于高位,导致从日本出口也无利可图。墨西哥同美国和加拿大签署了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本田这一想法也是考虑到北美各国间进出口无需关税的优势。目前本田正在墨西哥国内积极开展选址工作。

  目前本田在墨西哥已拥有年产量5.6万辆的工厂,主要生产SUV车“CR-V”。本田希望通过进一步提升当地生产能力提高盈利能力。(中新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