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醉酒父亲让8岁儿子代为开车险酿惨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3日17:12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男子因醉酒在车里昏睡,其8岁儿子代父开车上路。幸亏发现及时,否则说不定会酿成惨祸。

  事发时,南路易斯安那州警方接到报警,称12号州际公路上有一辆行驶得摇摇晃晃的雪佛兰卡车。警方在接近这辆卡车后大吃一惊,坐在方向盘后面的竟然是一名8岁儿童,而他的父亲因为醉酒在副驾驶座上呼呼大睡,更惊险的是后座还坐着男孩的4岁妹妹。

  父亲名叫比利·马登,据警方透露,这辆车正开往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马登喝得酩酊大醉,在副驾座上昏昏睡去,他也不清楚自己的儿子怎么会代替开车。

  目前警方已经将马登关押起来,打算就儿童遗弃罪和让未成年人驾驶罪起诉他。而马登的两个孩子已被送到儿童福利机构等待家人接回。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