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穆巴拉克将于15日再次出庭受审 暂留开罗医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3日20:13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3日首次出庭受审,目前庭审已经结束。法官莱法亚特(Ahmed Refaat)宣布,下次庭审将于15日举行。他说,在下次开庭前,穆巴拉克将留在开罗的医院。

  莱法亚特法官同时表示,对埃及前内政部长阿德利(Habib al-Adly)及其6位副手的审判将于星期四(4日)继续进行。

  穆巴拉克3日被从沙姆沙伊赫的医院带走,被送往开罗接受审判。穆巴拉克自四月份受审时突发心脏病后一直在该医院接受治疗。

  除了穆巴拉克、埃及前内政部长等高官,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也一同接受了审判。

  穆巴拉克被控贪污及下令开枪杀害示威者等罪名,最高可被判处死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