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铁道部向遇难者默哀 动车司机赔偿标准与旅客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4日01:17
  盛光祖称铁路安全生产事关国家声誉

  新快报讯

  铁道部日前召开铁路局局长、党委书记座谈会,会议开始时,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向“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遇难者默哀。

  铁道部长盛光祖称,这起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教训极为深刻,全路干部职工都感到非常痛心和愧疚。“"7·23"事故血的教训告诉我们,铁路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铁路事业发展,事关国家声誉。安全生产大如天,责任重于泰山。”盛光祖要求,全路必须充分认识确保运输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清当前运输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7·23”事故教训,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中新)

  动车司机赔偿标准与旅客相同

  新快报讯

  针对近日来流传的有关“7·23”动车追尾事故殉职司机潘一恒赔偿事宜的不实传言,南昌铁路局3日此间透露,殉职司机潘一恒将按遇难旅客同一标准获赔。

  潘一恒是“7·23”动车追尾事故动车的司机,在紧急关头果断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并坚守岗位直至牺牲。 (中新)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