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埃及前内政部长继续受审 被控贪污洗钱等罪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4日21:15
  新华网开罗8月4日电(记者田栋栋 李来房)埃及前内政部长哈比卜·阿德利及其6名助手4日在开罗警察学院继续接受审判。

  法庭上,主审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向阿德利等被告人展示了检方提供的证据,包括数支据信在镇压抗议活动中使用过的枪械、电子光盘、照片、录影带以及一名抗议活动中遇难者的外套等。

  庭审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10时30分开始,持续大约2小时,其间休庭约半小时。里法特宣布对阿德利等人的审判将在本月14日继续进行。

  阿德利3日与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等人一起在开罗接受审判。法院指控他们在今年年初的抗议示威活动中武力镇压示威者。

  阿德利因涉嫌参与一起汽车牌照腐败案于7月12日被开罗刑事法院判处5年监禁。此前,埃及吉萨刑事法院5月5日以洗钱和谋取不正当利益罪判处阿德利12年监禁。

  阿德利自1997年起任埃及内政部长。今年1月29日埃及政府因国内抗议示威活动解散,阿德利同时离职,并于2月17日遭拘押。

  作者:田栋栋 李来房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