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动车倒公交车车底 交警市民合力救出车主(图)

2011年08月05日11:11
交警及市民合力将卡在男子右腿及公交车之间的电动车移开。邱晓峰 摄
交警及市民合力将卡在男子右腿及公交车之间的电动车移开。邱晓峰 摄


  来源:华声在线

  本报讯  (记者 张萌) 昨日傍晚6时多,韶山北路与劳动西路拐弯处,一辆电动车倒在了一辆703路公交车车底下,电动车司机的右腿被压着,后在交警及过路群众的合力帮助下将其救出。

  当晚6时50分左右,记者经过劳动西路东往西的拐弯处时,看到绿化带旁有很多人围观,一辆车牌号为湘A45199的703路公交车停在路边。一辆电动车倒在公交车车底下,一名小伙被卡在车中,民警和路人正在设法救援。

  10多分钟后,众人将电动车抬起,受伤的小伙被救了出来。记者看到他的右腿膝盖以下受伤严重,骨头已经弯曲变形。小伙在临走时说了一句:“记得把我的货送到。”

  在现场遗留的东西中,记者看到电动车后座上一个送货的泡沫箱已经碎裂,旁边放着几个蓝色的塑料袋。打开塑料袋后,看到里面装着鱼、虾等海鲜产品。“可能是给哪个饭店送货的。”围观的群众猜测,记者多方询问,现场没有人认识这名小伙。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