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港澳台

相亲节目火至香港 港版《非诚勿扰》10月将开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05日11:18

  香港亚视近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8月全新改版,推出一系列全新综艺节目,其中包括关注民生的饮食咨询节目《香港有饭开》和号称“港版《非诚勿扰》”的婚恋类节目《挞着》,此外还有一系列音乐类节目。

  《挞着》将参照《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等内地热门婚恋节目的形式,在香港首开速配节目先河。该节目现已进行公开招募,将于10月9日起开播。据悉,《挞着》每期将有10位单身女性参加,录制现场将加入150位女性观众为女嘉宾把关,男嘉宾只有从中获得60%以上的支持票数才能够进入配对环节。除了传统的台上配对之外,节目还增设线上互动,网友可以通过网络投票推举参加者。

  号称港版《非诚勿扰》的这档相亲节目与《非诚勿扰》是否有关呢?昨天,成都商报记者就此联系上了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的负责人刘先生,他表示亚视的新节目《挞着》并没有跟他们合作,也没有向他们购买版权:“节目还没有播出,我们也不好评价什么,相亲节目大家都在做。”

  据悉,《挞着》计划邀请卢觅雪担任主持,另外每场将邀请专业嘉宾团为男女嘉宾提供各种心理分析和建议,并计划安排有话题性的女嘉宾上场,如在内地走红的“宝马女”马诺、马伊咪和近期风头正劲的一众嫩模等。对此,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马诺的助手王先生,他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亚视的邀请,至于未来会不会去参加这档节目,王先生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马小姐现在人在韩国学习,我还没有和她沟通过这件事,现在不好说。”

  据《羊城晚报》 成都商报记者 徐云霄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