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1年泰国大选 > 泰国大选消息

泰国卸任总理阿披实再当民主党党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6日14:24
  新华网曼谷8月6日电(记者林宁)泰国民主党6日召开大会选举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原民主党党魁、卸任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再次当选为民主党主席。

  在当天举行的民主党党员大会上,阿披实作为唯一被提名的党主席候选人,以96%的支持率再次当选。参尼·塞滴色、阿披拉·戈沙裕廷、朱滴·盖勒当选为民主党副主席。民主党秘书长一职将由差林猜·西翁担任。

  会后有记者问阿披实如何领导民主党完成从执政党到反对党的角色转变,阿披实说,他将给英拉政府6个月的时间,届时将根据政府的表现决定如何采取措施履行反对党职责。

  成立于1946年的民主党是泰国历史最悠久的政党,其主要支持者是首都曼谷和泰国南部的中产阶级。在7月3日举行的新一届国会下议院选举中,民主党败给为泰党,阿披实随后宣布辞去民主党主席一职。

  作者:林宁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