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高速路钻进货车底 肇事司机被疑为醉驾(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06日15:18
工人正在清理事故现场 羊城晚报记者姚思东 摄
工人正在清理事故现场 羊城晚报记者姚思东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邝穗雄、何伟杰报道:6日晨3时50分,一辆大货车在广州大道客村立交桥底被一辆高速行驶的小轿车追尾。小轿车损毁严重。

  事发广州大道客村立交桥底南往北方向主干道。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追尾的一辆银色小轿车,车身前半部分被撞得面目全非,车窗玻璃散落一地。大货车司机刘先生称,当时他正以6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前行驶,突然听到后面“轰”的一声。他马上下车查看,发现后面一辆小轿车已经一头扎进大货车的“屁股”里。

  目睹事发经过的街坊黄先生告诉记者,小轿车里有一男一女,男的是司机,女的坐在男的斜后面。事发时,小轿车以高速追尾正在行驶的大货车。男子受伤并不严重,在围观市民帮助下从车厢里爬出。但坐在后座的女子伤势较严重,“全身都是血。”两人很快被120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有目击者称,该男子满身酒气,从车厢内爬出来后吐了一地。“医生当场给他做了酒精测试,怀疑是酔驾。”

  邝穗雄、何伟杰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