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25艘渔船在舟山遭遇“梅花”待救援 涉及200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6日16:41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 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胡尧文6日下午说,有25艘船在台风影响区域海面上,大部分为山东籍,涉及人员约200人,“希望当地船只能配合舟山市政府的紧急处置工作”。

  胡尧文说,6日凌晨,岱山县报告称,有10多艘山东籍渔船在火山列岛附近的大鱼山附近海域,当地政府劝解这些渔船将赶往宁波镇海海域附近待机避风;舟山市海事部门6日上午发现,在该市海域内的衢山岛附近还有10多艘渔船停留在那里。

  目前,东海海域的大部分地区已被强台风“梅花”云系覆盖,渔船停留海域的风力已达到9级,还可能进一步加强。

  经国家防总协调,已有两艘1万马力的船只赶往该海域进行救援。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说,目前遇到的困难有两个:外省籍渔船,信息不明,联系不畅;这些渔船对当地政府的救援行动不是很配合。

  另据记者从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6日凌晨山东10多艘渔船从大鱼山附近海域起锚前往宁波方向避风,随后失去联系。

  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尹长文说,据初步了解,这些渔船为威海市荣成市的渔船,船上有约200人。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