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格鲁吉亚葬挪威枪击案中遇难女生 总统亲临现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7日09:29
  新华网第比利斯8月7日电(记者 义高潮)格鲁吉亚6日在第二大城市库塔伊西为在挪威枪击事件中罹难的格鲁吉亚女生塔玛塔·莉帕特丽亚妮举行葬礼,格鲁吉亚总统和挪威驻格外交官参加了葬礼。

  库塔伊西是罹难女生塔玛塔·莉帕特丽亚妮的出生地,她的遗体8月4日从挪威运回,6日下葬在她家族的墓地中。挪威政府为运送塔玛塔·莉帕特丽亚妮遗体回故乡和安葬支付了各项费用。

  7月22日,现年32岁的挪威人布雷维克装扮成警察登上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的于特岛后突然向挪威工党青年团夏令营营员开枪,造成76人死亡。遇难者中包括一些外国人。这一枪击事件被挪威首相斯托尔滕贝格称为“国家灾难”。

  作者:义高潮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