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山东2万余艘海洋捕捞渔船现已全部停港避风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7日11:14
  中广网济南8月7日消息(记者桂园)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为应对“梅花”带来的不利影响,山东省紧急部署,全面排查,做好防御台风的准备工作,目前全省2万余艘海洋捕捞渔船现已全部停港避风。

  据悉,为应对“梅花”带来的不利影响,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启动《全省海洋与渔业防台风、防风暴潮应急预案》,并向沿海各市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做好海上渔港码头停泊渔船的防风、避碰和疏散,全面排查海上养殖设施及看护船分布地点、看护人数,做好及时撤离。目前,全省2万余艘海洋捕捞渔船现已全部停港避风,对就近或择港避风渔船也已掌握现在停靠的位置,并紧急通知在朝鲜东海岸作业的430艘渔船采取防风措施,就近择港避风。全省各级77艘渔政海监执法船全部处于备航状态,停港待命,全力做好海上救援和抢险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桂园)

  
分享按钮

  作者:桂园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