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上海抽查建筑工地防抗“梅花”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7日15:29
  中新网上海8月7日电(记者 郑莹莹)尽管台风“梅花”与申城擦肩而过,上海各界仍做好各类防护工作。来自上海市建交委的消息显示,截止8月6日下午16:00,上海共出动926人次抽查了建筑工地1399个。

  另外,此前申城出现过多起玻璃幕墙爆裂状况,为避免台风天下起高空“玻璃雨”,上海建交委方面称,上海市36支具有幕墙维修资质的企业全部处于应急待命状态,随时准备应急。

  上海市、区房房屋管理部门对各物业服务企业和住宅小区防台防汛情况进行了检查、落实,明确要求各小区通过张贴告示、上门通知等方式对小区空调机架、外墙悬挂物、花架(棚)等进行检查。

  据悉,上海市建筑业管理办公室已通过短信群发平台通知各建设工地做好台风防范的自查和准备工作,重点是对工地塔吊、临时脚手架、工棚简屋、深基坑支护进行重点检查。还派出一支36人的工作队伍,分赴各区县,指导、协助区县建设管理部门做好工地台风防范工作。接到台风橙色预报后,立即停止户外施工作业,组织简易工棚内的人员撤离至安全场所。

  有关负责人强调,要千方百计杜绝人员伤亡事故,建筑工地简易工棚的人员一定要全部撤出,妥善安置。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