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济南教育部门下发通知 台风期间幼儿园暂时休园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08日09:03

  本报8月7日讯(记者 李飞) 7日,针对台风“梅花”可能带来的雷雨大风天气,省城教育部门下发通知,要求8日各学校全部停止活动,幼儿园暂时休园,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入防汛备战状态。

  近日,济南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切实做好第9号强台风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直属各学校(民办学校)做好防汛工作。针对台风“梅花”可能带来的雷雨大风天气,历下区要求各学校、幼儿园等单位防汛应急队伍必须在7日晚上8点前在学校集合待命,并提前准备好沙袋、铁锨、雨具等所需防汛物资,未接到通知前不允许撤离。

  历下区教育局要求,8月8日,各单位实施的课外辅导、体育训练、民办学校补习班等全部停止活动,幼儿园暂时休园。各学校须认真检查校内隐患,清理下水道入口防止堵塞,检查楼顶排水设施,防止堵漏。各施工工地必须在7日晚8点前停止一切施工,有施工现场的学校,校长要亲自到施工现场检查工棚、脚手架、工人临时住所等,发现问题马上整改。

  天桥区、槐荫区等教育局也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学校做好防汛工作。7日,天桥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队奔赴黄河北农村学校、地势低洼学校、有校舍加固施工任务的学校检查督促防汛工作,确保校舍安全。天桥区教育局要求全系统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学校主要领导要到岗到位,亲自值守,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学校防汛队伍到岗待命,并准备好防汛物资、器械、排水设施等。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