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袭击嫌疑人“单干”可能性大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8日09:16
  挪威警方6日说,所有现有证据显示,爆炸和枪击事件嫌疑人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单独发动袭击。

  警方检察官克里斯蒂安·哈特洛告诉法新社记者:“我们正试图确认可能和他合作的人。但迄今所有事情显示,他单独行动。我们下周初将再次讯问他。”

  哈特洛说:“每件事都显示,他在实际行动时是单独一人。我们现在正在调查的是,他是否携带非法物品以及那些向他出售相关装备的人是否知道他的意图。”

  布雷维克现年32岁。7月22日,他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先在奥斯陆市中心政府办公楼附近引爆炸弹,后到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的于特岛上开枪射杀参加挪威工党青年团活动的青少年,共致使77人死亡、80多人受伤。

  布雷维克4日接受讯问时说,自己一个人引爆炸弹并向人群射击,但拒绝就是否有人与他合作、从谁手中购得违禁物品等问题作出解释。

  检察官哈特洛承认,下周对布雷维克的讯问会更具“对抗性”。

  “直到现在,或多或少,他一直自由说话,但我们已开始更多地与他对抗……他藏着一些信息。这些信息可能引领警方找到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