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台风过后上海港恢复通航 沪边检全力以赴迎高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8日09:17
  中广网上海8月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李政)台风过后上海港恢复通航,上海边检全力以赴迎高峰,受阻200艘船舶逐步进出港。

  为了迎接台风过后的船舶出入境高峰,吴淞边检机关启动了应急预案:一是加强与海事方面沟通,确保第一时间了解船舶进出口计划;二是及时做好勤务调整,安排足够警力,最大程度确保台风过后所有滞留船舶能顺利进出,尽力挽回船方及港区因船期延误所遭受的经济损失;三是加强辖区内在港船舶的管理,督促船方做好安全工作。

  据悉,受“梅花”超级台风的影响,上海港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港)全面受阻,上海港8月6日晚21时至7日晚19时全面封港,预计全港共有二百余艘船舶被迫取消航行计划,仅吴淞地区有60余艘船舶取消出入境计划。

  作者:吴善阳 李政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