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街头上演“猫狗大战” 小猫被松狮咬死(图)

来源:云南网
2011年08月08日12:46
“咬着不放” 宋宇宁 摄
“咬着不放” 宋宇宁 摄

“极力阻止” 宋宇宁 摄
“极力阻止” 宋宇宁 摄

  如果看过影片《猫狗大战》,一定会记得那精彩剧情带给你的快乐。不过,上周六发生在华山南路的一起真实版的猫狗大战,可就让人开心不起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猫生生被松狮犬咬死了。

  在如意巷开宠物店的史女士牵头两只肥壮的松狮犬出门遛狗,路过距离如意巷一两百米远的华山南路一中医诊所前,原本静静地躺在诊所门口人行道花坛里,被主人拿绳子拴着的一只黄色小猫见两只大狗过来,受到惊吓,一下子跳了起来。两只松狮犬看见立即朝前扑了过去,白色松狮犬一口咬住小猫后左右、上下甩动。史女士使劲想拉开松狮犬,但终因自己力气小而无济于事,当白色松狮犬咬住挣扎的小猫时,黄色的松狮犬在旁边也蠢蠢欲动,随时准备发起攻击,只因被主人拦住而无从下口。猫主人张医生看着大狗狂咬小猫,也不敢接近。直到小猫没了动静,白色松狮才松了口。看着小猫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两只松狮还准备再次冲上去,被主人死死揪住尾巴。最后,在热心市民帮助下,大家才把狗和猫分开。

  这场猫狗大战持续了5分钟左右,最终小猫伤重不治。经协商,史女士赔了150元,并答应负责安葬。

  (周平洋)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