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多次跳楼欲轻生 宾馆经理徒手将其接住(图)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8月08日12:49
一女子昨从海口汽车南站对面一宾馆3楼跳下,掉到1楼顶棚,后爬上宾馆门廊顶跳下
一女子昨从海口汽车南站对面一宾馆3楼跳下,掉到1楼顶棚,后爬上宾馆门廊顶跳下

  宾馆经理徒手接住轻生女

  被及时送往医院,右脚踝摔伤,无生命危险;跳楼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一名年轻女子从海口汽车南站对面的新春天宾馆3楼跳下,就在轻生女子即将坠地的一瞬间,新春天宾馆管理人员杨先生冲过去,用双手托住该女子。跳楼女子被送往海口市人民医院救治,右脚踝摔伤,无生命危险。记者从海口金宇派出所了解到,跳楼女子是海南陵水人,姓周,今年29岁。跳楼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早上住进宾馆

  3楼窗户跳下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海口汽车南站对面的新春天宾馆时,跳楼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击者介绍,上午11时左右,一名年轻女子从宾馆3楼的房间窗户跳下,落在1楼饭店的顶棚上。“落在顶棚上以后,她又从顶棚爬到宾馆门廊边缘,还想往下跳。”目击者说,“我们当时看了都胆颤心惊的,不知所措,当时在场的有100多人,大家大声劝她不要想不开。“大约半个小时后,那名女子还是选择了往下跳。”饭店服务员小吴告诉记者,“就在那一瞬间,新春天宾馆的杨经理一下子冲上前去用尽全身的力气托住那名女子。杨经理自己也差点摔倒。”服务员告诉记者,跳楼女子是上午住进宾馆的。

  记者找到了见义勇为的杨先生。对于自己见义勇为的行为,杨先生认为是理所应当的分内事儿。“快11点的时候,我正在宾馆上班,听到外面很吵,就赶紧过去看。”杨先生对记者说,“看到一名年轻女子在饭店顶棚上面。”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以为女子是不小心从窗户上掉下来的,没想到她竟然爬起来爬到更高的宾馆门廊顶上又要往下跳。“她纵身往下一跳,人群中发出一阵惊呼。当时我什么都来不及想,本能的反应就是冲过去伸手接住她。”杨先生说,“还好我托住了她的身体,她很重,我自己也差点摔倒,她只是扭到脚,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杨先生是湖南人,是新春天宾馆的经理,45岁的他身体很结实,平时就是个热心人。“我们经理平时就经常帮助别人。”宾馆的服务员小陈对记者说。

  医院里不愿开口说话

  数次试图拔掉输液管

  新春天宾馆的服务员告诉记者,昨日上午8时27分,跳楼女子拖着一个大行李箱到宾馆前台登记。当时宾馆35间客房都住满了,刚刚好309房有人退房,女子就住了进去。宾馆监控录象显示,当时只有女子一人进了309房。

  随后,记者赶往海口市人民医院。跳楼女子正躺在急诊室的大厅输液,右脚脚踝摔伤,腿和手都有轻微擦伤。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女子到医院后就一直没有开口说过话,也没有任何亲人到医院看望过她。

  记者坐在女子身边约1个小时,女子始终不愿意开口说话。期间,女子屡次试图拔掉手上的输液管拒绝治疗。由于没有亲属来办理住院等相关手续,目前这名女子一直躺在急诊室大厅。

  记者从海口市金宇派出所了解到,该女子是海南陵水人,姓周,今年29岁。金宇派出郑副所长介绍,在该女子的随身物品中发现了一张去广州的火车票,目前派出所正在调查,希望能够与该女子的家人和朋友取得联系。

  记者 廖自如

  见习记者 任锦雯 文/图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