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潘基文访问日本福岛地震重灾区避难所慰问灾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15:09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夫妇8日上午到达了日本福岛市的一所收留约300多人的避难所中慰问灾民。早上还与福岛县知事佐藤雄平一起出席早餐会。

  潘基文去年8月份访问了广岛和长崎,相隔一年之后于昨天(7日)到达了成田机场。今天他到达避难所后,看到了灾民们住在用纸箱隔开的体育馆中。他表示,全世界都在为福岛加油等话语鼓励灾民们。一些灾民们也表示,希望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不要再发生类似福岛核事故的事件。潘基文也强调了通过这次福岛核事故的发生,让国际社会认识到了核电站安全的重要性。

  今天下午,潘秘书长还将到受灾特别严重的福岛相马市进行视察,然后回到东京与日本首相菅直人和外交大臣松本刚明进行会谈。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