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利川一房产老板枪杀同居女友 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20:13
  中新网恩施8月8日电(姚祯发)记者8日从湖北利川市警方获悉,8月3日枪杀自己年轻妻子的房地产老板幸殿辉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

  据悉,8月3日,在湖北省利川市清源大道陵阳花园3号别墅内,利川市福欣房地产有限公司经理幸殿辉用双管猎枪将比自己小23岁的刘永杀死,后将其尸体藏匿在其小车的后备箱中。在其好友得知实情劝说下,幸殿辉于5日晚向利川警方投案自首。

  死者刘永的家属告诉记者,刘永系湖北省利川市文斗人,生于1985年6月17日,读书少,十五六岁就进入幸殿辉家做保母,在幸的前妻携子离异后,刘永开始公开与幸同居。在同居不到五年的时间里,刘永为幸殿辉生下两女一子,大的今年7岁,小的1岁6个月,刘永被害时刚满26岁。

  刘永的家属说,幸殿辉一直不允许死者出门,并长期殴打死者。刘永对幸殿辉一直言听计从,不管什么事都不敢反对,不管他的任何事情。但幸殿辉还是长期不满,对死者什么都不相信,经常因琐事打骂刘永。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