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梅花”减弱 秦皇岛全力疏导电煤船舶出港续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23:10
  中新网秦皇岛8月8日电 (王宝德 李晓霞 尤丁)秦皇岛海事局8日晚间透露,截至16时,秦皇岛海事部门共安全疏导滞留锚地的电煤船舶70艘,全力保障了秦皇岛能源输出港的安全。

  据介绍,8日12时,第9号台风“梅花”对秦皇岛辖区影响逐渐减弱,该局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台风过后船舶疏导工作,确保辖区因台风滞留锚地的电煤船舶第一时间出港续航。

  受台风“梅花”影响,连日来,秦皇岛港锚泊船数量急剧增加,最多时达到225艘。为最大限度减轻台风对电煤运输的影响,保障夏季电煤供应,秦皇岛海事局启动电煤运输应急通道,充分利用雷达、AIS、CCTV等设备密切关注辖区船舶动态,减少进出港船舶航线影响。经积极协调港口调度、引航等相关单位,电煤船舶安全高效地驶离了秦皇岛港。(完)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