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1年泰国大选 > 泰国大选消息

泰国新总理发表就职宣言 称绝不为一党派谋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9日07:53
  泰国国王普密蓬8日签署当选总理英拉的任命书,英拉随后在为泰党总部发表就任宣言,称将尽全力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泰国国王普密蓬于8日下午5点半签署了英拉的总理任命书。随后,英拉在为泰党总部举行的总理任命仪式上接受任命,正式就任泰国第28任总理。英拉在仪式结束后发表了就职宣言并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以总理身份全心全意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她说:“我清楚地意识到,做为一名女性总理不仅要面临更大的挑战,同时也必须面对来自各方的期待。但是我相信,女性这一身份不会成为我今后工作中的困难。相反,我性格中兼具的女性的温柔与坚强,能让我更加虚心的听取意见和建议,让我更加理智并以全新的视角来审视和解决问题。我会尽最大努力为人民带来安定和谐,我绝不会为了某一党派谋利,而将为了国家和全体人民服务。”

  本月5日,泰国国会下议院第二次会议以296票赞成通过英拉当选新一任总理。根据规定,英拉将在一周内向国会提交新内阁人选名单进行表决,目前内阁名单80%人选已经得到确认,英拉有望将在9日向国会下议院提交这一名单进行投票表决。(记者任芊)

  作者:任芊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