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求婚遭拒锤杀女友后自杀 遗书中称爱很辛苦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8月09日11:26

  爱和怨如影随形。岳阳云溪的马某在遗书中说自己爱得好辛苦。因为爱,他接受了女友在美容美发店工作的事实;因为恨,他举起铁锤砸死了拒绝了求婚的女友。

  8月7日,一起先行凶后自杀的惨剧在岳阳市云溪区某美容美发店内上演。

  情侣双双殒命美发店

  8月7日早上6点,云溪区岳化厂大门老哨所旁的某美发店老板李某一早起来时,突然发现店内员工吴某的男朋友横躺在店里的走廊上,口吐白沫已经没有了呼吸。李某急忙打开吴某房间,吴某满身是血躺在床上,身体僵硬。李某连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疑为求婚遭拒下毒手

  经办案民警查实,男死者马某,43岁,云溪人,在厂内务工;女死者吴某,36岁,临湘市人,系该美发店员工。经尸体检验,吴某系被他人用钝器打击颅面部形成严重的颅脑损伤死亡,马某为甲胺磷农药中毒死亡。现场门窗完好,无明显搏斗痕迹。

  据美发店老板李某反映,吴某系店内员工,与马某有一年以上的男女关系。8月6日晚10时许,马某来到该美发店内,11时许二人洗澡后进房睡觉了,晚上也没有听到什么动静。惨案因何发生了呢?就在这时,马某的姐姐马某某向民警反映了一个情况,顿时让案情明朗起来。

  马某某告诉民警,在8月7日凌晨4时20分左右接到马某的电话,称自己被吴某骗了3万多元钱,他已经杀了吴某,自己也喝了农药,然后也不等她回话便挂掉了电话。马某某立即给弟弟回拨电话,那边却再也没人接听。马某某又急忙喊醒家人一起出去寻找马某未果。直至接到民警通知,才知道弟弟在电话里说的都是真的。

  民警据此分析,马某与吴某二人一直保持男女关系,在交往期间,马某为吴某花费了3万多元钱。之后,马某要求与吴结婚,却遭到拒绝。马某觉得吴某既然不愿意跟他结婚,就不是真心待他,甚至有可能是骗自己。8月6日晚,心生怨恨的马某在自己的租住房内写好了遗书后,到美发店找吴某。凌晨时分,马某趁吴某熟睡之机,用锤子砸死了吴某。■通讯员 张一 冯亚军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