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宋楚瑜10日公布亲民党首波区域“立委”人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9日14:04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亲民党文宣部副主任吴昆玉9日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秘书长秦金生将于10日上午公布第一波区域“立委”提名名单,前“立委”李敖确定将参选台北市文山区“立委”。

  亲民党历经数个月的征询规划,原本预订7月中提出的首波区域“立委”提名名单,因为不断有新的名单出现而展延。亲民党9日上午发布采访通知,将于10日上午公布第一波区域“立委”提名名单。

  吴昆玉表示,亲民党区域“立委”首波提名记者会将由宋楚瑜与秦金生主持,李敖与其他被提名的参选人也将出席记者会。

  目前传出有意披上橘袍出征的选将不在少数,包括台中市第7选区的亲民党籍台中市议员段纬宇、台南市第1选区的前新营市长李宗智、新北市第1选区的媒体人何启圣、台北市第4选区的亲民党籍台北市议员黄珊珊、台北市第6选区的前“立委”陈振盛、台北市第8选区的李敖、高雄市第3选区的媒体人黎建南、平地少数民族选区的前“立委”林正二、山地少数民族选区的瓦历斯·贝林、连江县选区的前连江县长陈雪生、金门选区的现任“立委”陈福海等人。

  吴昆玉表示,亲民党10日公布的第1波区域“立委”提名名单,约有10名参选人。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