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太原市民私自改建拆毁承重墙 房顶坍塌致两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9日17:38
  中新网太原8月9日电(宋立超)8月8日,太原市一家饭店突然屋顶坍塌,导致两名正在作业的工人受伤。9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故原来是房主私自改建,拆毁承重墙所致。

  9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太原市许坦东街的这家饭店。透过玻璃窗,看到屋顶有一个大窟窿,支撑承重墙的房梁横在地上,砖石和防水材料散落,屋内狼籍一片。

  据周围的商家介绍,昨晚约五点半,一声巨响吸引了他们的注意。然后有人跑出来。后来才知道里面有人被埋。

  有人马上拨打110报警。急救人员用近20分钟的时间终于救出被埋人员,后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据悉,被埋男子一个轻伤,一个腿部骨折。

  由于房东不在,记者从周围邻居了解到,该房屋已被房东出租,租房者想把以前的饭店改造成超市,结果在施工时把承重墙损毁,导致屋顶坍塌。

  “私拆滥建,应该吸取教训。”附近工地的一个男子说。同时他表示,该饭店已经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