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女服务员对卡恩正式提起民事诉讼 获胜可获上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0日12:27
  中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 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的刑事案件没有了结,"卡恩案"女主角迪亚洛8号又对卡恩正式提起了民事诉讼,要求赔偿。

  索菲特酒店女服务员迪亚洛8号向美国纽约地方法院正式提起民事诉讼,称卡恩对其实施的性侵犯是故意的、粗暴的,侮辱并侵犯了她作为女性的尊严,卡恩的行为对她造成了精神上的伤害,在这份长达17页的起诉书中,迪亚洛的代理律师辛普森指出了一些性侵案的新细节,包括性侵犯发生的情况和迪亚洛承受的身体和精神上的伤害。如被告卡恩如何从背后揪住迪亚洛的脑袋,如何撕破她的丝袜、如何弄伤她等。

  原告律师团队在起诉书中说,一旦案件进入受理阶段,团队将公开其他案例,用以证明卡恩曾在全球诸多酒店和公寓内侵犯女性。起诉书同时暗示,卡恩犯案后神色慌张的走出酒店,招了辆出租车然后与女儿进餐,希望能够制造不在场证明,卡恩在遭纽约警方拘留之前他与身在法国的妻子通电话,内容大概是在纽约我有个大麻烦。

  此外在起诉书中迪亚洛还向法院要求卡恩对她进行赔偿,不过赔偿的具体金额目前还不清楚,有相关法律专家指出,如果迪亚洛赢得诉讼,她将可获得高达2000万美金的赔偿金。(国际台记者张希焱)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