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部门公开“三公”经费 > “三公”经费最新消息

三公公开8月进冲刺阶段 地方预算公开大幕拉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1日08:46
  中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截至目前,已有近90家中央单位陆续公开了“三公经费”支出,预计8月份各中央单位将加速完成“三公经费”公开情况。由此也将拉开地方政府“三公经费”支出公开的大幕。

  随着越来越多中央部委公布“三公消费”,社会舆论压力目前逐渐转向各部门消费的细节。在已公开的“三公”费用中,公车费用占了大头。去年,中央单位“三公经费”支出94.7亿元中,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61.69亿元,占比超过65%。

  中央单位公务接待一年花费达到15.19亿,而尚未完全公开的地方公务接待费用则无从计算,这也成为“三公消费”泛滥的一面镜子。专家建议:治理公款大吃大喝必须用猛药。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