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民调显示阿坦巴耶夫最受选民信任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1日13:02
  人民网阿拉木图8月10日电(记者 陈志新)比什凯克消息:根据加拿大M-VECTOR咨询公司日前在吉尔吉斯斯坦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吉现总理阿坦巴耶夫被信任度最高,共获得50.8%的被调查者的信任,吉过渡时期临时总统奥通巴耶夫被信任度为21%,故乡党领导人之一塔希耶夫的被信任度为24.8%。在回答“如果下个星期就举行总统选举,你会选择谁?”的问题时,31%的被调查者将会投阿坦巴耶夫的票。

  据报道,M-VECTOR咨询公司共对2000余名年龄在18至70岁之间的吉民众进行了问卷调查。对于即将于今年10月底举行的吉总统选举,调查结果还显示出吉选民极高的参选热情,大约68%的被调查者打算届时参加投票。

  目前,吉总统选举正处于候选人报名阶段,吉中央选举委员会现已收到43份参选申请。吉现总理阿坦巴耶夫尚未宣布是否参加此次总统选举。

  作者:陈志新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