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发生两起炸弹袭击 一妇女在安检站自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8月11日15:32
  据英国媒体8月11日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发生自杀性炸弹袭击事件。警方透露,引爆炸弹的是一名从头到脚都裹着长袍的妇女,引爆的炸弹同时殃及另一名妇女,并致其死亡。警方称,这起事件加剧了美军联盟在巴安全问题上的挑战。

  警方官员透露,这名25岁的妇女“是在接近安检站时引爆的身上的炸弹,并致一名警员受伤。”同时,警方还在调查因这起自杀性袭击事件而亡的另一名60岁妇女身份。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其同谋还是一个过路人。

  此次炸弹袭击发生在一处警方安检站,而不到1小时之前,就在几米远的地方,有一个远程控制的炸弹刚刚袭击了一辆警用卡车,导致包括4名警察和1名儿童在内的5人死亡,14人受伤。警方怀疑这两起事件有关联性。

  妇女自杀性袭击在巴基斯坦很少发生,但是任何此类事件的增加都会给巴基斯坦安全武装部队平息暴乱带来困难。因为在这个保守的国度给妇女搜身是负责安全的人员所不愿做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