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外媒称挪威于特岛枪杀案凶嫌可能拍下屠杀过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17:30
于特岛枪击事件现场
于特岛枪击事件现场
于特岛枪击事件现场
  7月29日,挪威发生血案一周后,该国各界首度为一些遇难者举行葬礼。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俄新网11日援引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的报道,挪威爆炸枪击案主审法官克里斯蒂安·哈特洛(Christian Hatlo)的发言人称,挪威警方有证据显示,造成69人丧生的于特岛枪击案嫌犯安德斯·布雷维克将至少一个小时的屠杀过程拍摄了下来。

  据哈特洛介绍,侦查员有一系列间接证据可以证明,嫌犯拍下了长达72分钟的于特岛血腥屠杀过程。

  哈特洛称:“我们从布雷维克的宣言和对他的审问中得知,他有摄像机。”

  逮捕布雷维克时没有发现摄像机,警方认为他很有可能将摄像设备留在于特岛上。

  法官说:“我们正在寻找他的摄像机,但还没有找到。”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