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警方侦破一起命案 4名嫌疑犯平均年龄20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18:49
  中新网兰州8月11日电(刘薛梅 冯忠海)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11日提供消息说,城关警方日前侦破一起“命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平均年龄为20岁。

  8月7日凌晨4时许,受害人李某在城关区正宁路219号门口,被多名青年男子持刀捅伤肋部、腿部,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城关公安分局刑警责任区八中队会同刑警技术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经查访,受害人李某案发前曾与犯罪嫌疑人在永昌路某“火吧”内发生口角后,在正宁路被对方持刀捅伤。同时,查访到其中一名在场知情人柳某。

  当日下午,该队迅速找到柳某并根据其提供的线索,在雁滩一招待所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汉族,现年18岁,甘肃省渭源县农民)、漆某(男,汉族,现年18岁,甘肃省渭源县农民)一举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当日凌晨4时许,因在永昌路一“火吧”内与李某发生口角后欲对其实施报复,遂伙同祁某(男,汉族,现年19岁,青海省湟中县农民)、张某(男,汉族,现年25岁,甘肃永登县农民),在城关区正宁路持刀捅伤李某。8月9日,该队侦查员在榆中县县城一招待所又将犯罪嫌疑人祁某、张某成功抓获。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