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鸳鸯大盗20天盗10辆摩托 汽车站作案被警方抓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2日00:16
  新快报讯 记者 张恩杰 通讯员 陈启峰 报道 住在佛山市顺德区,搭车来到中山市流窜作案,短短20多天内大肆盗窃10辆摩托车。8月9日,鸳鸯大盗张某奎、王某玲再次携带作案工具到中山市东凤镇欲行窃时被便衣民警逮个正着。

  据了解,张某奎、王某玲两人是情侣关系,张某奎于2004年、2007年皆因盗窃摩托车、电动车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坐过4年监仓的张某奎出狱后不但没有改过自新,反而沉迷于赌博。今年7月初,欠下几万元赌债的张某奎决定重操旧业。得知朋友“阿明”(身份不详)会开摩托车锁后,他连忙找到“阿明”,叫“阿明”教他开锁技术。7月15日晚上,张某奎带着女友王某玲和“阿明”及其女友一行四人,相约搭上来中山的大巴车,辗转来到中山市古镇盗取两辆摩托车在广州市番禺区卖给一名男子。接下来,7月17日、19日,“阿明”带着张某奎搭车来到中山市东升镇、南头镇等地,盗走3辆摩托车,然后以相同方式销赃。

  据悉,张某奎随后决定“单干”。遂带着女朋友先后8次搭乘客运汽车来到中山市东凤镇、东升镇、小榄镇、南头镇等地,一边四处流窜一边漫无目的地物色作案目标,至8月9日被警方抓获时盗走5辆摩托车。加上之前盗窃的5辆摩托车,张某奎伙与女友,在短短20多天,竟在中山市古镇镇、东凤镇、小榄镇、南头镇、黄圃镇等地流窜作案,盗得各式摩托车10辆。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